close

大家好~久不見
Joker945的鞋評又來了~

今天來發的鞋評是Under Armour Curry 2 (Father to son配色)

 

 

基本資料
身高/體重:171cm/91kg

位置:後衛小前搖擺人;多crossover切入,左右變相急停跳投
尺寸:US10.5
大腳Info腳跟至大拇趾頭-->28cm;腳掌寬-->11cm
襪子:Nike Versatility踝襪或是Nike Elite籃球襪(無護具)
評分系統:(由最差到最佳)
根本呵呵,你耍我阿/花這個錢買這個品質...UA你敢不敢再用心點/唉呦,不錯喔/角逐冠軍

 

 

 

*抓地力:
Under Armour Curry 2的外底是不規則的仿魚骨紋底。不同方向的線條讓他從外觀上就讓人感覺到他優異的抓地力,然而抓地力除了紋路外,橡膠材質也是很重要的,curry2並不會讓你失望!事實上抓地力可是他眾多優點中特別突出的。

外底是一般橡膠底,耐用度則是中等偏上。橡膠材質本身是較軟的,但是紋路深,還是能撐很久,常看我鞋評的人應該知道,水泥地從來不是一個適合明星鞋的場地,要打水泥地,請去outlet找過季的高分好鞋,2500以下,打起來才不會心痛而一般的半室內PU場,curry2還是經得起考驗的,甚至沙子也不太影響他的表現!唯一缺點是後腳跟部份的外底,可以看到我用膠水補強,是的,他開始剝落了但其實這取決於個人打球習慣(我常用腳跟轉身),所以大可不用太過擔心

評分:角逐冠軍

 

 

 

*鞋身材質:

Curry2是第一雙將Speedform科技使用在籃球鞋上的UA籃球鞋,而Speedform是什麼呢?就是厚軟的布面材質,有點類似JA牌的Jacquard,但是更厚,特點就是柔軟合腳輔以良好的透氣性,達成人鞋合一的最高境界!但高筒的curry2並非全鞋面Speedform,前腳掌部分是合成皮材質,雖然如此卻不減低他驚人的合腳及舒適度,整雙鞋達到完美包覆的腳感,是我評定為2016年度最合腳的一雙鞋。可惜的是在鞋身包覆小腿的Speedform部分,綁緊鞋帶會覺得小腿被勒住,畢竟這雙鞋是以有穿護踝的模型來設計,我鞋帶不會拉太緊來解決這個問題,鞋子也不會有鬆垮的現象。透氣方面因為非全鞋Speedform而犧牲了丁點透氣性,但連續打兩三個小時也不會有熱感。

評分角逐冠軍

 

 

 

*尺寸:

上面提到了“驚人的合腳度”,那這邊不再多說了,原尺寸就好。在左右橫移,急停等等,因為合腳加上抓地力好,總讓我覺得快上一步。最近都流行襪套式或是一體成型的鞋款,如KD9CLB PK版,追求的就是合腳,如穿襪子般感覺,而Curry2卻是傳統的鞋舌配置又能達到這樣完美的合腳度,是因為鞋舌部分是完全Speedform材質,而這樣的配置也能讓穿脫更簡單舒服(不覺得每次穿KD還是其他襪套式像是要拼命一樣嗎…)

評分:角逐冠軍

 

 

 

*避震力:

Curry最愛Charged Foam,一個反應性很好但是吸震能力根本悲劇的產品。

Curry最愛Charged Foam,一個反應性很好但是吸震能力根本悲劇的產品。

Curry最愛Charged Foam,一個反應性很好但是吸震能力根本悲劇的產品。

我講完了…(呵呵以為大家不知道你只是複製前一篇鞋評貼上?!)

好拉!這樣太不負責了。一樣的charged foam,一樣的貼地性,一樣優良的反應性,但不致於讓你打完三小時腳痛(結果大鬍子鞋我打完大姆趾腳掌關節有點不舒服…)

我還是不喜歡charged foam,但是如果你是輕後衛,一定要試試看

評分:UA你敢不敢在用心點

 

 

*腳踝穩定度:

這款的腳踝穩定其實取決於他很合腳的優點,不然以這看起來裝飾功能大於實際功能的heel cup…

所以放心切吧!我每次切入都覺得我腳踝不可能扭傷,要嘛就是直接從脛骨腓骨斷掉,腳踝怎麼可能受傷呢()

因為腳踝部分Speedform包很緊,所以只要你選對尺寸,腳踝都會好棒棒喔。

評分:唉呦,不錯喔

 

 

*總評:

看到這裡你大概會覺得

“靠,J大你也太扯了吧,這根本偏見偏見偏見啊!“

但是我可以摸著我右邊的心臟告訴你,不,這雙鞋就是這麼好。

好到我想再買幾雙啊!!!我穿這麼多雙鞋真的就有限那幾雙會讓我覺得一上腳就“對了“

從抓地力到合腳到反應性無一不是2016年最值得購買的選擇。

現在還買得到,趁價錢漂亮快入手試試看吧!

arrow
arrow

    Joker945的高潭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